Jun,22, 2008 Work distrbution: Difference between revisions

From OpenWetWare
Jump to navigationJump to search
(New page: == 暑假第一次工作会议 == 时间:2008.6.22 21:00 <br> 地点:泊星地(paradiso cafe) <br> 与会人员:Eric 吕原野 杨潇 李毅捷 赵悦 邢济谦 黄磊 郑勤思 ...)
(No difference)

Revision as of 00:12, 24 July 2008

暑假第一次工作会议

时间:2008.6.22 21:00
地点:泊星地(paradiso cafe)
与会人员:Eric 吕原野 杨潇 李毅捷 赵悦 邢济谦 黄磊 郑勤思 邵文筠 田禾 田松海 马晴 周舟
会议记录:赵悦 整理:原野

主要议程:

1)实验进度
2)实验人员分配 
3)协会工作


会议内容: 一、实验进度

二、人员的分配

 吕原野组:邢济谦、黄秋实、赵悦
 周舟组:Eric 马晴 王增光 田松海 邵文筠
 黄磊组:田禾、李毅捷、杨潇

三、协会工作
1.暑期仍有JC,校内还有关于建模和文献阅读的课程,希望大家可以参加学习。
2.在wiki上传实验记录的问题,还需要跟张翼探讨上传的资料的尺度问题。但邢济谦开始制定实验报告的格式,将试验报告标准化,并指导大家学会 wiki的基本操作。
3.一些有待讨论的问题:今年的协会logo是延续去年的呢还是重新设计?是否有必要在国内的网络中再搭建一个igem的平台?如果搭的话采用什 么形式(blog/wiki/挂在生科/googlesites)?